www.lukbox.com.cn
【Famiglistimo的书单“历史书单合集”精心挑选,都是我看过喜欢的,希望你也喜欢。】小说书单
  •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
    与你相遇的小时光小说百度云
    “是你向往的校园爱情,小甜蜜呀,女主萌萌哒。” “数学你不想学,英语你也不想学,那你到底想学什么?”“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?”“废话,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。”“我想学接吻。”“”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,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,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“抱歉,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。”“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?”“小一分…
  • 徒弟个个想造反
    徒弟个个想造反全文免费阅读
    “☞强烈推荐#蠢萌小师傅带领逆天小徒弟打到你怀疑人生” 穿越异世,开启外挂神器,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。奈何,来自异界,天道不容,无法修炼。只能广收徒,多授业。却不想——大徒弟武功盖世;二徒弟丹术无双;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,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。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,所向披靡,横扫八荒,令世人闻风丧胆。众人面目丑陋道:“爵爷,…
  • 魅医倾城:逆天宝宝腹黑爹(魅医倾城)
  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免费阅读全文
    “☞强烈推荐#全家都是厉害人,宝宝和爸爸把妈妈宠成小公主,妈妈O(∩_∩)O”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,死的凄惨,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,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。重活一世,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。“小宝,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。”于是,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。“小宝,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!”小手轻轻一推,传承结界打开,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…
  • 蜜爱100分:不良鲜妻有点甜
    小说《蜜爱100分:不良鲜妻有点甜》TXT下载
    “☞强烈推荐#顺毛一百式,我的脸皮有多厚?分分钟打脸让你怀疑人生。宝宝助攻。” “这家伙,口味是有多重,这都下得去口?”一觉醒来,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,多看一秒都辣眼睛。重生前,她另有所爱,一心逃离,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。重生后,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,严肃思考,这事后留下阴影的,貌似应该是他?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,被渣男贱女所…
  • 顾先深的闪婚贵妻
    顾先森的闪婚贵妻微盘下载
    “☞强烈推荐#细水长流,像极了爱情。” 简介:这是一个先婚后爱+低调夫妇+呆笨腹黑萌娃+啃着瓜子看极品亲戚看世俗、幸福的一家三口的故事!【一对一,身心绝对的健康与干净,宠文不虐,玻璃心随便看,结局很李晴是谁?一个乡下,从小没父亲,臭名远扬的陪酒女,据说,还恩将仇报的抢了自己表妹的男人!可见心肠歹毒,然事实呢?“听说顾天祁的老婆是…
  • 帝少心头宠:国民校草是女生
    帝王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
    “男女都是电竞大神,女主很酷,或是一见钟情或是日久生情,撩一撩”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。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。女扮男装,横霸游戏,惩治罪恶,撩妹技术一流,当人们知道“他”是女生时,全民沸腾了!傅九:“秦大神,有女朋友吗?”秦漠放下笔记本:“没有。”傅九低声开撩:“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,就是我。”秦漠闻言,霸道俯身!傅九懵了:”等等,你做什…
  • 惊世毒妃:轻狂大小姐
    男主女主是凌逸尘,慕流风,秦玉梅的小说是什么
    “女主开挂,一路无敌,男主高傲却只眼中只有她。一些小故事都很有趣。” 新文已发《第一神算:纨绔大小姐》落魄的凌家小姐,懦弱,资质低下,丑,备受欺凌。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。然而再次睁眼,目光冷冽,摄人心魂!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!当丑颜褪去,那是绝世容颜。当她展露风华,那是万丈光芒,震惊世人!我是吃货我骄傲,毒舌气死人不偿命。众美男倾尽所有,只为…
  • 诱爱99天:司少的天价宝贝
    诱爱99天 司少的天价宝贝结局
    “女主被伤害后的逆袭,还有一对萌宝聪明腹黑,逆袭狂虐白莲花,打脸一百式,很爽。” 【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(现代言情)】“我答应你所有要求!”幽暗房间,男人睥睨瑟瑟发抖的猎物:“你,如何让我信服是出自真心实意?”女人颤抖的手指轻轻一划,裙子应声而落,姣好的身体展露无遗:“这样够吗?”他是玩世不恭的京中权贵,她是寄人篱下乖巧隐忍的孤女,被算计的成人礼,她…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