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lukbox.com.cn
【柳问佛的书单“历史书单合集”都是我看过的书】小说书单
  •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
    第四十六亿次进化
    “孢子游戏既视感。” “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。”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。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。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,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,但是没有发生战斗。除了最开始那个‘鱼鳞球’之外,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。这些尔什民说过,灰尘平原本身就…
  • 火影之活久见
    火影之活久见精校txt下载
    “不一样的主角,没有水,算是干货。” 穿越火影世界,重生漩涡一族,获得属性系统,天赋背景俱佳,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。“但是,火影战国是什么鬼?到了木叶建立,我大概得70岁?”直到有一天,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,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。“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!”(以上简介看看就好,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…
  • 择天记
    择天记电子版下载
    “电视剧毁原著。” 因为某些原因,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,提前向您报告一下。1,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要强求,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。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,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,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。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,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。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…
  • 佛本是道
    佛本是道txt全集精校版下载
    “开创洪荒流。” 洪荒流开山巨著,布局恢宏、体系严谨、气势磅礴、情节跌宕,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,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,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,有“神机一出,谁与争锋”之称。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,未脱传统修真俗套,与普通小说无异,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,异峰突起,文风陡变,主角…
  • 大明妖孽
    大明妖孽全文免费阅读
    “环环相扣,压抑黑暗。” 天上有神,世上何以妖孽横行?天上无神,心中何以疑惑重重?明朝成化年间,号称“狐生鬼养”的一群锦衣校尉,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,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大明妖孽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...
  • 将夜
    将夜百度百科1003将夜百度百科
    “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天道。”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。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。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:宁可永劫受沉沦,不从诸圣求解脱?天启元年,荒原天降异象,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,不得道理。同时,大唐都城—长安之内,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,满门抄斩??天启十三年,西北边城—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…
  • 飞升之后
    女主飞升之后小说
    “远古书了,但现在看依然可看。” 《飞升之后》作者:皇甫奇正文第一章飞升之际梦醒之时这世上有种人,生来就不平凡。三岁学铸剑,五岁习剑,六岁已暂露头角,七岁离家,到处拜师学剑,然而真正的名师,岂是轻易能见到,众人所知的剑师,却是没有一个能教他一个月。终于八岁数十次叛出师门,落魄荒野,过着菇毛饮血的生活。以自然为师,习鸟兽走姿…
  • 大明妖孽
    大明妖孽全文免费阅读
    “推理,人性,历史。笔力好,情节引人入胜。适合老书虫。” 天上有神,世上何以妖孽横行?天上无神,心中何以疑惑重重?明朝成化年间,号称“狐生鬼养”的一群锦衣校尉,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,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大明妖孽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...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