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lukbox.com.cn
【╰璐璐ク的书单“历史书单合集”从现到古!】小说书单
  • 妖妃掌政:邪帝,别乱宠
    妖妃掌政邪帝别乱宠下载
    “爆宠文, !” 皇上又去摄政王府贪黑临政?某帝表面的贤明无不是为了背地的下流。“小皇叔,朕冷。”“好好穿衣服。”看着俊美帝王衣衫不整,她眼皮一跳。她是名义上小他三岁的“皇叔”,筹谋掌政三年,被百官唾指佞臣篡位,却不想某帝一手捞她入怀,低哑问道,“朕将皇位给你,来年还朕一个太子如何?”他日红颜现世群臣怒,怎…
  • 少校的私制专宠:娇妻太可口
    少校的私制专宠娇妻太可口txt
    “萝莉与大叔的故事,甜虐!” 左肃严,军界让人闻风丧胆的“鬼爷”,殷筱若是他一世的柔情!第一次见面,某女烂醉,抱着左肃严又是要抱抱又是要亲亲.第二次,左肃严搂着某女,扬言:这个女人我要了.第三次,左肃严拿着户口本对某女说:我娶你,你嫁我,自选一个.怪大叔遇上俏萝莉,甜蜜发糖!被欺时:谁敢欺负爷的女人,爷一枪蹦了他!闲闲…
  • 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
    隐婚100分重生校园女神
    “奇幻之旅的开启! 有你的到来!” 今生,她拜名师、虐渣渣、撩男神,整个大陆横着走。说她胖?转身逆袭成魔鬼身材天使面孔。说她学渣?立马各项竞赛奖杯拿到手软,甚至还捧回了个全国状元。说她没人要...
  • 一世倾城
    一世倾城by烟是
    “凤舞江山,君临天下。 少女与少年的爱恋!” 废物、花痴、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,十五年来,因为废材之名,她受尽欺凌和侮辱。嫡母冷漠绝情,庶姐阴险狡诈,嫡妹嚣张跋扈,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,那个被奉为神祇、年轻一代中的王者——晋王殿下。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,避之不及,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,死缠烂打,誓死不放手。顶着废材之名的…
  • 阡陌成凰
    阡陌成凰后面nuè吗
    “妖与人的甜美爱情! 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!” 成亲之后,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,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!“夫君,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。”“脸是什么?能吃么。”“能!”“来,让为夫尝尝你的脸。”“”她,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,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;他,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,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。白泽出,帝王至。得白泽…
随机推荐